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食堂监管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上午,学校在滨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堂监管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雷主持。

会议宣读了《淮北师范大学学生食堂窗口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学生食堂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加大平台采购的通知》,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表态,坚决落实学校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学生食堂承担保障学生生活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做好经营、服务和监管,坚持“学生为中心”,坚持社会效益第一,进一步提升学生满意度。

会议要求,围绕审计整改,强化食堂窗口管理,努力办好“基本大伙”,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同时,认真落实支持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完成“832平台”采购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管菜谱、抓食材、改烹饪、重规范”等食堂监管重点环节的工作,以管菜谱为引领,把采购、烹饪、服务等环节贯通起来,积极提高餐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学生多样化、多层次需求。

各餐饮公司董事长、各学生食堂经理,后勤服务与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孙晓栋 / 审核:侯永轶 朱劲松 )


终审: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