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组织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15:45:1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与管理处邀请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到我校联合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培训会由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处长侯永轶主持。

60ef7ef9dcfb4454ad179ae4f89ee199.jpg

      会上,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科王栋梁科长做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淮北师范大学学生食堂窗口管理办法(试行)》,宣读了《关于学生食堂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加大平台采购的通知》。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堂管理要狠抓细节,不得有一丝一毫松懈。

会议要求,各餐饮单位必须加强员工食品安全教育,定期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严格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后勤服务与管理处食堂管理科,要强化监督责任,不断加强监管力度,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学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卫生。

5616ac5cc1e14a1888bc8366879df343.jpg

(文:李春艳 赵峰 / 图:夏本胜 / 审核:侯永轶 朱劲松)


终审: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