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相山校区男生浴池投入使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0:43: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9:00,相山校区男生浴池投入使用。

dbc5532edf0044ea8b66add9be14b168.jpg


相山校区原有浴池,为上世纪九十年代所建,面积小,空间狭窄,洗浴高峰时,学生等待时间长,较为拥挤。

ef79964e124a410db581cbab938917ff.jpg


学校本着服务学生、方便学生的要求,投资239万元新建相山校区男生浴池,为独立建筑,面积710m2,并高标准装饰装修。男生浴池投入使用后,原男生浴池改造为女生浴池,同步扩大了女生浴池的空间。

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入经营服务单位。热水生产采用“双热源”(空气源热泵+废水余热回收利用),做到了节能、环保、生态,该技术被评为“2022年中国节能服务产业科技进步奖”,将为我校绿色校园建设提供丰富内涵和重要支撑。

对相山校区男生浴池的启用,学生一致给予赞赏,认为学校为学生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2d2249b6e17041abaced95a2adabc796.jpg


     (文图:胡强强 孙晓栋  / 审核: 侯永轶 张启航) 


终审: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