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淮南师范学院左小云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7: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左小云一行来我校调研。

副校长蔡雷向左小云一行介绍了我校滨湖校区高知公寓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外卖和快递管理、图书馆建设与管理情况。

14b54745150440fda8294a86acd1d08a.jpg

左小云一行还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了解第三方外卖服务平台运转、管理、服务等,以及食堂经营、快递整合、医院托管等。

25b0594039d64b70984b93f79d64caae.jpg

左小云对我校坚持创新思维,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优化后勤服务与管理,以及高度重视民生工程等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保卫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文:孙晓栋 / 图:胡强强 / 审核:李宽亮 侯永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