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打通教工服务最后一公里
——记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第一党支部与邦和物业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3: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第一党支部联合邦和物业在淮北师范大学家属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f23a8bf3f2d44c1999cfef8c1bb5a956.jpg


上午8点,便民活动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口开展,活动包括:免费维修小电器、理发、磨菜刀、磨剪刀、测量血压等。活动很快吸引大量的教职工及家属参与,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有序排队等待服务,理发组与磨菜刀、剪刀组的服务点更是排起了长队。

05ec0a8dcc144fa9a7c2713847bf52f0.jpg


通过此次便民活动,帮助解决了教职工及家属生活中的小困难,便捷了他们的生活,也充分实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我们后续会定期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打通服务家属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第一党支部与邦和物业公司的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便民活动。他们以平凡而朴实的行动,为教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传承并发扬了雷锋精神。

(文:孙刚 / 图:张怀美 / 审核:朱劲松 侯永轶)


终审: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