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校园小型绿化工程合同价确定及结算办法(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0:26: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规范小型绿化工程实施,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特制订本办法(试行)。

        一、校园小型绿化工程,指预算价低于校内招标限额的绿化工程,包括栽植、移栽等。

二、校园小型绿化工程预算价低于5万元(含5万元),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牵头,相关部门参加,成立市场调研小组,通过市场调研的形式,确定控制价;预算价超过5万元的,委托专业造价咨询机构确定控制价。确定后的控制价作为合同价。

三、控制价单价采用全费用综合单价。其中,整地、回填土应明确工程量和计算办法。

四、合同价低于1万元(不含1万元)的小型绿化工程,由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组织验收、结算;合同价超过1万元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组织验收,对结算资料审核后,送审计处安排审计结算。

五、小型绿化工程项目结算资料送审后,应于1月内完成结算审计,并支付工程款。

六、本试行办法自202311日起执行。


                   (淮师校行[2022]84号文, 20221230日制发)



终审: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